坐游轮游三峡上水好,还是下水好?这个要看楼主的旅行时间有多长,根据自己的旅行时间来安排。
如果是单纯的问坐游轮游三峡是上水还是下水好的话,我认为上水要好一些。因为上水的价格要便宜一点,然后游玩的时间要多一天。那么在观景上肯定要舒服一些,慢一些。
@轉裑等涬輻:从经济上面来说的话,选择上水比较好。如果说从时间上来说的话,我选择是五天四晚。邮轮旅游本来就是以休闲的方式进行旅游,所以时间长一点,欣赏岸边的景色体验感要强一些。
【中国 重庆 三峡 瞿塘峡 】
【中国 重庆 三峡 瞿塘峡 】

银联支付

支付宝支付

微信支付

PayPal

SWIFT

云闪付支付



